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教卫党委工作要求,12月9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八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教卫党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张智强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仁启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月松书记主持。



为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和效果,会前,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校党委还专门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李月松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从六个方面深入检视、深刻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思路。



随后,李月松书记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中,大家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校、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贴思想工作实际,直奔问题实质,聚焦初心使命,深挖思想根源,认真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并虚心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智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查摆比较到位,原因剖析比较深刻,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能够开门见山、直言不讳。他强调,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主题教育的一次小结,也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最后,张智强我校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点建议: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守土有责,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下一代人才注入新的动力;四是要做好主题教育材料的梳理和归档工作。

李月松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紧紧围绕学校确立的“做强做特做优”发展目标,学校优势,打造学校品牌,努力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教育质量上乘,国内有影响的一流民办高职院校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