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职高专思政示范课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1211日下午,我校思政教学部圆满完成长三角高职高专思政示范课巡讲活动,该活动由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上海市高校思政课教指委高职高专分委和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此次来我校巡讲的是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彬、牛涛两位副教授。



我校思政教学部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提前进行了精心安排。首先,思政教学部教师团队陪同巡讲老师参观了我校的傅雷纪念馆随后,在四号楼一楼研讨室召开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出席会议。会上段校长对两位巡讲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思政课教师们纷纷表示对本次示范课十分期待,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思政示范课分别在四号楼40414与八号楼80104两个教室同时开展。牛涛老师为各位同学主讲“职业道德”,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风格幽默,深受学生们欢迎。马彬老师讲授的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他凭借深厚的文化积淀、历史与时代的自由切换及饱满的热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座师生深受启发。





思政示范课巡讲活动是让思政课起来和起来的重要方式,同时,示范课也为思政教师的交流与学习提供平台,对于提升思政教学质量、提高思政教师水平、加强思政课建设有重要意义今后,思政教学部将持续开展此类示范课巡讲活动。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