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自治管理,助力学生成长——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为工作宗旨,目的在于更高效地管理公寓,服务学生



12月10日中午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会上,学工部部长陈瑜从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两方面介绍了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及方向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各负责老师进行有效沟通出色完成工作。当天,各楼学生楼长提前所在楼住楼辅导员层长进行工作对接,学工处老师、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成员分小组对各公寓楼展开了检查。  



检查前,分管楼长先向各层长明了检查重点及注意事项。此次检查重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包括违章电器、宿舍养宠物、脏乱差及抽烟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各小组向每个宿舍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单,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此次宿舍大检查是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工作,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学校将对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向作进一步的探究,以期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