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2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员教育优秀影片、乡村振兴优秀题材影片《喜盈代村》。

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同志为原型,真实再现了党的好干部王传喜同志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代村,打造成了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典范,弘扬了沂蒙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

电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影片情节紧凑,演员朴实自然”“人物塑造鲜活,深入人心”“王传喜同志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他的奉献精神和奋斗意志,令人深受鼓舞和感动”。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