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上海法院书记员(文员)基础轮训承办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受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我校承办的上海法院书记员(文员)基础轮训班于近日圆满完成。这是一项由校内外密切配合,多单位、跨部门通力协作,并经过不断摸索、磨合和精心组织进行并取得成功的大规模、社会化的行业专业培训项目也是我校面向社会需求、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和较好的展示。

2019年初,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全员培训”的要求,在上海市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校董事会与市高院政治部先行研讨进行顶层设计,经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批准部署,我校承办上海法院书记员(文员)基础轮训。轮训历时8个月,针对上海23家市、区及专业法院,从事书记员工作岗位共计1270名文员、雇员分12批次参与




广大参训学员在问卷调查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基础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课程设置合理,内容适当”,“非常实用,很有帮助”,对培训总体印象“很满意”和“满意”的学员达到85%以上;各法院政治部及负责教育培训的干部们则反映轮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对书记员掌握基础知识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有积极作用。

此次轮训项目得到董事会领导的重点关注和悉心指导学校主要领导挂帅参与,新媒体及文法学院负责课程设置、教材讲义编写、教师选聘、实训课程落实及考核设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轮训开班的准备、实施协调管理工作学校财务、后勤车队、食堂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均有力保证和促成了培训项目的顺利进行。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