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两项市级教学技能竞赛奖项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日前,从上海市高职高专文化素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高职高专学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教师高美华、瞿珍分别获得2019年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说课(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组二等奖、教育与体育大类组三等奖。  

  

  

 

教务处在接到比赛通知后,认真研究比赛方案和参赛条件,并提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相关资料,指定专人负责大赛报名、资料收集等工作。各学院积极申报参赛教师,受到比赛方案限制,最终确定了3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克服教学任务繁重比赛时间紧张的客观困难,精心准备5个连贯单元的教学课件,教学实施报告等一系列资料,在第一轮材料评审中过关斩将入围复赛。复赛时,选手精神饱满,以优雅的教态,流畅的表达向评委呈现了说课的全过程。教师的日常积累临场应变和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与提高

在备赛过程中教务处与新媒体学院共同对参赛材料进行梳理和修改,为参赛教师开展赛前模拟,现场听取选手展示,对课件和汇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

2019年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说课(教学能力)大赛,是上海市教委2019年的高职院校工作重点之一。我校参加这项比赛,也是学校落实“三教改革”,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