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召开培育标志性成果动员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近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遵照学校“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积极动员和申报计算机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并召开了培育标志性成果动员研讨会,学院顾问陈蔚文教授受邀参会指导,计算机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参与,会议由谈理院长主持。



首先,谈理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成立“学校专业建设成果培育与建设工作小组”以及学校大力培育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要求和管理办法等,并明确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近期的培育项目。

计算机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王宇翔副院长接着进行了团队建设动员,并分析了建设过程中的阻力和困难。

随后,陈蔚文顾问以他主持市级教学团队和市级精品课程建设以及获得市级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对计算机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会上,大家通过解剖麻雀的方法研讨标志性成果的培育问题,陈蔚文顾问特别针对其中的一个建设目标与参会者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即对《单片机应用技术》精品课程建设按“知行合一”、“工学结合”、“技能成才”和“课程思政”等要求从课堂教学设计、实验设备投入,在线学习平台搭建等方面引导大家展开讨论,收到较好效果。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