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秘书长陈虎祺联络部部长刘宇一行来访我校,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卫、秘书长金兵陪同访问,学校董事长钱莹、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校(党)办主任徐华、发展规划处处长傅建辉及商学院院长刘丽陪同接待。



钱莹董事长首先对来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乐于参与上海的现代服务业建设,为行业的提升做贡献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联合会是顺应大城市要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的发展要求而设立以推动和促进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加速发展为目标。此次参观调研我校,希望今后双方能密切联动,共同为推进上海的现代服务业建设献策献力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布局、国际化办学特色及学校在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党委书记李月松学校党建情况党建工作特色、思政工作创新及主题教育特色案例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听取汇报后,来访一行人员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工商外专业设置契合上海地方经济发展方向,国际化办学特色十分显著实属同类院校之佼佼者。郑惠强会长最后对学校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学校要继续坚持特色办学、国际化办学;二是要在服务中寻求差异化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三是希望学校能够与联合会资源共享,寻求共赢。



会后,郑惠强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傅雷生平陈列馆“疾风迅雨廔”、外语情景实训中心等地。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