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重大专项现场检查工作组莅临我校进行上海市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结项复核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11月27日下午,上海市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结项复核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受市教委委托,以陈解放教授为组长的专家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结项复核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等校领导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行动计划各子项目任务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从项目基本情况、预期目标、建设成效、经费执行等四个方面向检查专家组进行报告,着重围绕骨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国际交流内涵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提升等五个重点内容逐一汇报。



检查组专家对我校三年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对我校一直秉持的外语人才培养特色和国际化办学特色表示充分认同。同时专家组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外语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会计虚拟仿真实训室,并就职业教育外语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教师们展开讨论。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