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第三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惠南镇东城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第三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在我校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惠南镇人大副主席唐世君、惠南镇人大联络室、东城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小组成员、东城社区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近80人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参会人员在我校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和区人大代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带领下,观看了学校国旗班升旗仪式,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外语情景实训中心和创意设计学院的线艺绘工作坊,大家对我校教育教学设备和实训基地建设赞不绝口。



述职会上,我校李爱群老师从学习与工作情况、代表履职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既讲成绩也谈不足,决心在本届任期的剩余时间内,从“学、听、说、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履职尽责,反映民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有效监督,更好地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意义。

此项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进一步构建了校党委和东城社区党委在校地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方面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 | 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