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报道上海高校主题教育创新案例,我校“打造傅雷校园文化,探讨思政育人新路”入选。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文汇报》2019-11-25 第一版报道沪上高校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大思政”格局 提升育人合力。我校“打造傅雷校园文化,探讨思政育人新路”主题教育创新案例入选。

抓好第二课堂的文化育人环节,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也以举办傅雷爱国情怀讲座、重塑傅雷读书会、举办《傅雷家书》图片展等多种形式,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电子报:http://dzb.whb.cn/2019-11-25/1/detail-66222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