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对学校“做特 做强 做优”的促进作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0日上午,校在北八号楼80901室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月松及学校外事工作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专升本/硕渠道的拓展、对外交流、外事活动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了外教聘用机制改革及建立语言考试中心的工作思路。  

副处长张明明汇报了当前留日学生的招生情况,并表示学生出国留学是学校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希望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外事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大力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  

外事处琚俊超介绍了当前所接洽国外院校的最新进展,并汇报了对于如何提升国教院研收的思考与初步策划。  

党委书记李月松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拓展学生出国留学的路径。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最后表示学校国际化战略应当落地生根外事处要梳理相关数据主动联系接洽院校,促使合作项目落地明确着力点,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全力以赴做好外事工作;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不断提升外事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