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脸识别闸机通道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秩序,落实外来人员进出校园信息登记制度,学校在南区(勤奋路69号)、中区(观海路505号)、北区(人民东路168号)校门的人脸识别闸机通道安装完毕。目前,各闸机通道都已开通并处于试运行阶段,从试运行的总体情况看,整个系统运行正常,已满足正式上线运行的各项条件。

学校人脸识别闸机通道系统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系统上线运行后,全体师生需通过人脸识别进出学校大门(学生上下课高峰期不使用)。

另:正常教学日晚上8点30分至次日早上7点,寒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等非教学时间,中校区的2号门、3号门(中校区南门、北门)不开放,请全体师生由观海路505号(1号门)进出。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