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3银4铜!学校游泳队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我校女子游泳运动员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以4分49秒20且超过亚军接近20秒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11月16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全市23所高校共计427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出9名游泳运动员(5女4男)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单项4金2银4铜,接力1金1银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荣誉)


(宋辰灏和许臣同学参加50米自由泳比赛 )


游泳场地设施有限备战时间不足情况下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前往上海海事大学进行训练他们获得佳绩离不开教练赵霞老师的训练指导,也离不开自己努力与付出校游泳运动员在此次锦标赛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

  


(杨洋同学50米自由泳比赛准备中)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