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16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东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市教委其他相关领导,各高校分管领导及学工部部长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市高校的千余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届团队拓展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带领我校35人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项目分为记分项目和对抗项目两类,共包括“一鼓作气”、“绳里乾坤”、“袋鼠运瓜”、“力拔山河”以及“连体足球”五个项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多个项目突破了平时训练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不断超越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校参赛团队赛前精心准备,多次组织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力拔山河”比赛项目中,我校段仁启副校长亲自上阵,全程与辅导员们同心协力对阵兄弟院校,大大提升了队伍整体士气,并顺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挑战与超越、团队与合作、奉献与担当的重要性今后的工作中,工商外辅导员队伍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助力学校发展。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