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根据沪教委【201928号文《关于举办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发展总体部署,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第一届长三角地区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7所民办高校,受到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的广泛欢迎与参与。

大赛初赛由三省一市分别选送20名教师参赛复赛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根据入选教师的“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郑筱筠、创意设计学院和水英两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分获二等奖和优胜奖。



1115日下午,“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在大赛的颁奖仪式上,部分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民办高校发起成立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联盟将坚持平等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宗旨,为长三角民办高校的教师发展构建一个专业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高校教学研究和实践水平的提升。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