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听取教师和学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进一步征求意见,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5日,学校党委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听取教师意见和学生意见座谈会。

上午,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出席听取民主生活会教师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李月松书记主持。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就学校日常管理、师资稳定与培养、教职工薪资待遇、开展教学经费、职称评审、教学与学生活动场地配置等方面,谈思考、摆问题、献良策。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月松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教师代表为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为领导班子及成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并提出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认真梳理和归纳有关意见建议,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对于教师关注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提出整改方案,创造条件持续整改。





下午,党委书记李月松、党政办主任徐华、宣传部副部长王秋凤出席民主生活会听取学生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李月松书记主持。座谈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畅谈在校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学习收获,从寝室管理、食堂服务、校园建设、学习氛围、活动开展等自身关注的视角出发,积极发言,以主人翁角色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李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与学生们进行亲切地交流与沟通,对同学们关心学校现状、关注学校发展和积极建议献策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对存在问题进行解决,对不能在短时间之内处理的问题也会做长期改进的调研与规划。




此次民主生活会听取教师、学生意见座谈会让大家集思广益,促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将学校“做特 做优 做强”的队伍中来。师生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谋发展!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