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年度服务评估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由市、区两级人社局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李肖鸣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前来我校开展高校创业指导站年度服务成效评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校创业指导站、就业办、基础部、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致欢迎,对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等各级单位在创业导师师资、创业大赛辅导、创业梦想班以及各类创业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段仁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评估能够总结经验,找准定位,补短板,树立品牌,借此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创业指导站王芳从组织机构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围绕高校创业指导站建设所开展的各类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评估专家组和学校与会人员就我校创业指导站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查看指导站建设的评估支撑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走访。




评估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创业教育和创业服务方面的工作成绩。评审专家建议学校创业指导站要充分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加强与市级、区级就促中心的联系,并结合学校外语教学专业优势,做出“一校一品”,做出亮点、特色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