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开展《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思政教学部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在四号楼概念教室开展了“香港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为主题的备课会。思政教学部主任沈李及全体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参加。

本次备课会由倪丽娜老师从香港近期发生的暴力事件香港历史香港当前发展现状香港未来发展等方面为大家分享备课内容。1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会见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习总书记表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做好与社会各界对话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齐心协力,共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备课分享后,各位老师就备课内容开展讨论。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老师提出中肯建议,卜兆老师认为此次备课内容比较深入,要考虑到学生的接受程度张磉老师提出同学们对香港问题关注度较高,要考虑到学生可能提出的问题,做好答准备。讨论过程积极热烈,场面生动活泼。



      会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将融合大家的意见对备课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以便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