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在八号楼80917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月松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同志强调:我们要按照市教卫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凝聚共识,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分工协作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倒排时限,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会上,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与会人员逐项明确了完成问题整改的责任分工与时间节点。会议将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薪资待遇、专业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工给分管校领导牵头,负责落实整改,压实责任,明确重点,集中攻关,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校各层面,各部门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频、措施同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推动落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踏踏实实、不折不扣地稳步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按照整改方案付诸落实,按期保质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