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保卫处召开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渠道,更好地搭建后与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116日中午,我校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及处室相关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就学校后勤保卫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十七名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后勤保卫管理的“校园安全”、“校园环境”、“宿舍管理”、“食堂安全卫生服务”、“垃圾分类”五大板块,各抒己见,深入提出各种具体问题,给予后保部门很多合理的建议。座谈会阳光朝气、气氛活跃。



座谈中,张永生处长首先对学生们中肯的提议表示欢迎,并提出今后这样的调研座谈工作要常态化,形成“学生代表广泛搜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学校后勤保卫处根据意见和建议针对性解决”的良性互动局面。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张处长进行了一一解答吗,希望学生代表充分利用好座谈会这个平台,与后勤保障部门加强沟通,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次日,张永生处长立即组织召开后勤保卫工作会议,针对面对面座谈会调研的问题,逐一落实到相关部门,分类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限期抓好整改,并及时向学生代表反馈整改结果。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