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黄小路、市教卫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张智强、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等一行九人,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由张智强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随后汇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



市教卫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张智强首先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开展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指出,我校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层面要进一步通过理论学习来剖析问题,即知即改,推动各方面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他建议,我校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以专题类、针对性的学习来查找和梳理问题,以此形成抓手,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市教卫党委第二指导组柏丹肯定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如与区域化党建学习教育联动,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子等。建议我校深度挖掘特色亮点,如结合学校傅雷校园文化符号等,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黄小路就下阶段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加强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学习;二是深入实际查找问题,刀刃向内,梳理清单,实实在在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三是充分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培育亮点,树立典型。四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校形成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



李月松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按照此次指导组调研的意见建议,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前,指导组成员在我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陪同下,实地参观调研了我校傅雷生平陈列馆、外语情景实训基地和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工作组成员,全体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