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  



党委书记李月松传达了市教委工作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学校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本次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做出成绩。



 

组织部部长党办副主任傅敏娜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进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完成规定动作、提炼特色案例的任务目标和具体实施方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从学、做、写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学”,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对照党章、标准,做到学思践悟、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做”,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关键要落实整改。“写”,要注重总结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典型特色案例。



本次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明确了学校及基层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阶段的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