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片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1021日中午,学校组织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直属支部书记及各学院部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片《象牙塔内的蜕变》与《初心的泯灭》。  

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通过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例受警示、明法纪、促整改,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和责任担当等方面主动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制定措施、立行立改,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增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做特、做优、做强”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强化忠诚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大家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涤,作为党的干部,要以实际案例警醒自己,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绝不能碰触党纪国法,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