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举办上海电气集团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31123教室举办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2017级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共100学生参加招聘会谈理院长、李飞副院长、金琴芳老师同上海电气集团的两位人事部负责人到场。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下属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大型企业,隶属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工业基地,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有大中型交流电动机、直流电动机、风力发电机、汽轮发电机等。产品广泛用于火电、核电、风电、冶金、石化防爆、小汽发、水利、市政、矿山、水泥等各行各业。公司制造的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占全国电机行业的四分之一无论是生产经营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及综合经济效益等均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首先,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曹伟林老师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曹老师从学生视角出发,以解答问题的方式从四个方面——“你们是谁?”“你们的人文环境如何?”“我将来如何成长?”“我如何加盟?”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工作环境、人文环境、员工成长培训、员工福利待遇、招聘岗位、应聘要求等基本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互动,解答学生密切关心的相关问题。



紧接着,人事部苏老师给学生发放上海电气集团面试报名表并组织填表。随后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终的面试结果将于两天后反馈学院。

本次招聘会,学生参与度很高,反响也很好。在就业压力增大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大潮来临之前,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会,为社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