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顺利完成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科学性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学生处、二级学院辅导员实训中心以及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下,分别于10月9日、10日11日14日15日中区6号楼一层机房组织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普测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共安排了44场测试,有3429位学生参加了测试,完成率达99.54%。本次心理普测要求19级新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和《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两个量表。

心理普测能够及时有效地发现学生现存和潜在的心理问题,为学校今后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



来源 | 学生处、基础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