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协和大学内布拉斯加分校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1015由美国协和大学内布拉斯加分校教务长Tim Preuss、教育健康与人文学院院长Lorinda Sankey、国际事务副校长助理David Birber 和国际项目开发评估处处长DAMIAN J. WYMAN 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我校。

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学校中区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与来访者们深入探讨两校合作的领域、专业以及“3+02.5+0.5+1+1”联合培养的模式。为了落实会谈精神,双方确定了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机制和联络人。



最后,双方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大厅内举行两校校际交流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磊、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商学院院长刘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陪同出席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