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签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我校与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校际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与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教务长兼常务副校长PETER SENKBEIL代表各自学校在校际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商学院院长GEORGE W.WRIGHT.CPA、国际项目开发评估处处长DAMIAN J. WYMAN一行陪同出席仪式。

出席仪式的还有校教务处处长张磊、新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商学院院长刘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和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



美国协和大学是第七所与我校签约的美国大学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