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水英、郑筱筠两位老师获“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教育现代化 2035》(沪委发〔2019〕5 号)、《上海市面向 2020 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沪教委综〔2019〕1 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17〕94 号)的精神,加强民办高校实践教学环节,促进民办高校教育与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更好地提高本市民办高校“强师工程”教师培训项目的成果转化,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上海市“第四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推进民办高校教学改革、展示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选拔与培育优秀民办高校教师为宗旨,在总结发扬往届赛事经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课堂教学与教学竞技间的深度结合,更好地诠释“重实践、重教学”的比赛原则。本市 17所民办高校共有 97 名教师参加比赛, 经校内预选、初赛选拔、最终复赛、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等多项环节。我校和水英、郑筱筠两位老师获“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