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和《我爱工商外》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动展示祖国的伟大飞跃、壮美山河,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同时也为了展现工商外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以手机摄影图片为载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记录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等,营造有温度、有情怀、和谐融和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1. 参评照片必须由手机拍摄,照片须保留其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参评者须积极配合。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参评照片,主办方将视其为无效作品。

2. 作品要求原创,紧贴规定的两个主题,可适当进行裁剪和对比度与色度处理,但不得经过其他任何后期添加、电脑处理改变其影像的客观真实性。一旦发现盗用、抄袭或篡改原信息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3. 作者必需是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作品需提供原图,作品要求为JPG格式,不得改变手机拍摄的原始像素。 仅接受单幅作品,谢绝组照。

4. 每副摄影作品请重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提交给实训中心赵婷老师,电话68020627。  

5. 本次主题摄影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地筛选。参评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6.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7. 征稿启事发布即日开始投稿,截稿日期:2019年10月15日。

请各工会小组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赛!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