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16日至22日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我校高度重视,将917日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作为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围绕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宣传周内,我校师生竞相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闯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计7883人参赛,7389人合格并荣获证书。

学校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校内LED屏等多种载体开展网络安全广泛宣传。各二级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班会、团课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此前,我校还对3400余名2019级新生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学校联合临港高校派出所开展了“网络安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 |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