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校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倡导师生逐步养成分类投放的良好行为习惯,自觉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积极推动垃圾减量和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展开。927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底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处长陈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后保处及南科后勤人员约7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后保处处长张永生主持。




培训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后勤事业发展中心的蒋波主任主讲。蒋主任从“趣味相投”的垃圾投放游戏开始,参训人员分三组对纸片上的“垃圾”进行投放,大家边讨论、边查询,培训过程趣味十足接着,蒋主任对大家投放的“垃圾”准确度一一进行解析。最后,蒋主任将交大医学院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的经验作了介绍。





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让更多师生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中来,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减少垃圾产量的文明生活习惯。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