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学校召开新学期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开学初,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召开语言文字新学期工作会议。

校语委各主任委员听取了上级语委关于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工作要求,听取了语委副主任关于上半年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总结,并分别结合各部门工作,讨论了本学期语言文字工作。重点以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契机,切实做好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推普周宣传工作和其他学校特色语言文字工作。

本学期,我校语委将围绕语言文字测试和校园文化建设,重点开展国家汉字水平能力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培训;大力开展多种形式丰富的其他语言文化活动如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傅雷书展系列活动,还包括傅雷家书展、校外专家主题报告和校际学生交流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