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我校开展升国旗主题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09日上午730分学校2018级全体3000余名学子集体参加升国旗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校团委,2018级全体辅导员到场活动由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升国旗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田一涵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的路上要主动创新,增强学习紧迫感,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逐梦的路上要学会坚持和拼搏丰富的学识与高超的技艺都来源于坚持不懈的拼搏与努力。在成长的路上,要学会合作和奉献,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远大志向。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1802班的张慧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张慧丽同学带着大家一起回忆大一生活点点滴滴,用她的所思所悟告诉同学们:时间只属于自己要早早找准定位,想好了,就去努力。无论选择什么,都不要退缩,勇敢向前。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发表讲话,鼓励同学扎实学好每一门专业课程,表示相信所有2018级学子在新学期一定能更上一层楼,不负青春时光,以自身的优异表现,向祖国母亲献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们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无奋斗,不青春,用奋斗点亮人生,是新时代大学生神圣的使命,也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学期,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美丽的工商外,扬帆远航。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