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做好校园各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设好平安校园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5日下午,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分别带队,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党政办主任徐华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学校后保处南科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检查组分别对中区一号楼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基础教学部,以及北区8号楼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南区7号楼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区4号楼实训中心等重要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认为学校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可控,但也发现部分环节依然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被检查单位高度重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