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即将步入尾声,为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7月1日下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会上,陈小明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总结,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他也强调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最后,陈院长勉励大家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队伍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高效、有序开展。

副院长就下学期新开课程的排课工作做布置安排,使新进教师了解新课程的设置情况。

唐池珍副院长指出,希望党员教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建活动,认真学习“学习强学”知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展望和寄语,使学院全体教师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