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中澳合作)专业 成功举办“纪念”主题晚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我校商学院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中澳合作)专业在我校四号楼二楼实训室开展了“纪念Memories”主题晚会本次活动由外籍教师Mr.Duncan组织,会展17011702班学生策划实施。活动邀请了商学院副院长毕盛楠、会展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艳、任课教师蒋隆全老师、商学院党校负责人秦丽娜及大二年级辅导员参加



次活动为前期室内“Memories”主题展示后期室外主题表演活动两部分。在内场区域展示中,2017级会展专业同学将自己入校以来收藏的个人物品进行了展示,表达了他们对这个专业的热爱、同学之间的情谊和对外教Mr.Duncan的感激每一件展示品,都饱含着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



随后的外场表演活动主要分为歌唱表演与舞蹈表演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与歌曲展示他们对曾经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临近活动尾声,Duncan先生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是他见过最优秀、最精彩的一次表演,也勉励在场所有同学,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活动最后,全体会展同学为Duncan先生送上了“you are the best teachter”奖杯,感谢他一年多来对同学的教导。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未来,商学院会展专业会有更多主题鲜明的中外合作课程活动走入校园,不断扩大学生与老师的参与面,提高大家的参与度。


来源 | 沈洋/会展1702 樊梓浩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