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 共促人才培养----商学院国商专业学生参加行业实战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9点,上海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在上海市商务委支持下开展了“2019大型公益出口跨境电商培训”,本次培训在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更好地帮助传统外贸迎接跨境电商的机遇和挑战,上海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特地邀请了亚马逊实操大咖、上海跨境电商公服平台和东方物流讲师。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亚马逊的前台页面、后台功能产品上架listing的编辑物流售后服务进行讲解,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以及FBABuy BoxVTA的重要性学习亚马逊Return Request的规则及侵权、知识产权、ODR帐号被关的处理办法。通过东方物流和公服平台让学员们了解了9610出口流程及出口监管通关的相关知识。



      通过商学院推荐,国商专业陈水康和涂霞两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四天的培训,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了现代跨境电商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这次培训为想要创业的学生和传统跨境贸易中小型企业(B2B)提供了一个前进的方向使学员们跟上跨境电商的发展,适应平台的规则算法,坐上跨境电商的快车,驶向全球贸易新时代,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 | 陈水康(学生)周琼琼(审核)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