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号召,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主题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得到了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共收到133篇征文作品。作品中有聆听祖辈讲述祖国探索发展,有感受改革开放带来变化,有抒发军营岁月情怀,有讲述心灵成长感悟。征文作品聚焦学生阳光健康心态,展现学生心理健康能量,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经过我校心理健康教研室教师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11名。其中,国商1702李旭仁的征文作品《远望星空,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同时,我校从参赛作品中选送3篇,参加“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晴’故事”征文比赛,其指导教师商学院辅导员沈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董琰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孟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作品将汇编成册,并对获奖作者、指导教师及学院进行表彰。

  

  

  

  

来源 | 基础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