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政府补贴项目培训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日前,2019年政府补贴项目培训在我校开班。这是继2018年之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年与社会培训机构合作,为即将进入大三的同学举办此类培训。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是上海市政府为更好促进就业,提升待业者综合职业技能水平,为上海发展储备多项技能型人才,运用政府补贴资金开展的培训项目,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班学生经短期的免费培训、通过考核后能获得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

我校2018年开展的创业能力、电子商务、广告设计、美容师四个专业培训,共有435人报名参加,最终通过考试的305人获得上海市级职业资格证书,实考合格率达到92%。

在今年全国、上海职业培训政策大幅调整的情况下,我校继续组织创业能力、文字录入及美容师三个上海市项目进行合作培训,并得到专业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相关专业学生报名踊跃,因名额受限,最后共有684人参加培训,较去年增长57.2%。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立交桥建设的一部分,继教院在着力于在校生学历教育层次提升培训的同时,积极投入普高教育的“1+X”工程的证书培训。积累了去年的组织、实施经验后,今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该项目时,不仅注重抓好培训质量,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考勤、考试制度要求,完善配套服务,争取实考率、合格率实现双提高,努力把这件为国家、为社会、为学生的好事做实、做好。

面对就业的新形势,面对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开办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培训项目,以满足当今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