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傅敏娜老师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伴随《集合在党旗下》的铿锵音乐和快闪表演,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大学伟长剧场拉开帷幕。

此次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诞辰,回顾党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教育卫生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成果,表彰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在上海教育卫生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伟大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政办副主任傅敏娜老师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 | 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