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山农民画传习所暨大师工作站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大师工作室系列活动八之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山农民画传习所暨大师工作站经过近一年的试运作,于2019624日上午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意设计学院31417顺利举行揭牌仪式。创意设计学院王正明院长、刘向阳副院长、邹满升副院长,郑舒文、王李喆两位教师,金山农民画院院长朱希教授、金山农民画画师曹秀文教师以及工作室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中,王正明教授为两位金山农民画传承人颁发了聘书,特聘朱希教授为创意设计学院金山农民画传习所暨大师工作站首席导师,曹秀文教师为画师。

揭牌仪式后,工作站负责人郑舒文老师带领嘉宾参观并介绍了工作站学员系列作品。随后,两位特聘专家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让大家熟知金山农民画的由来以及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缘由,同时就同学们在作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为了让学员们对金山农民画有更深入的了解与学习,朱希导师和曹秀文教师亲自示范金山农民画的流程并现场指导学员作画。

金山农民画传习所暨大师工作站的成立,主要研究领域是金山农民画、现代艺术、文创产业等。此举为创意设计学院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为促进学院打造艺术校园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