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参观张闻天故居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张闻天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张闻天生平事迹的纪录片。影片完整展现了张闻天波澜壮阔、坎坷跌宕的一生,从五四运动到遵义会议再到庐山会议以及文革时期,我们在这位老革命家的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缩影,更为重要的是他身上折射出无论身处何境,都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爱憎分明、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展览陈列和故居庭院——张闻天生前使用过的物品和居所,感受伟大人物朴实无华的一生。



 此次参观对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精神洗礼。老一辈革命家张闻天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激励我们在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 | 机关第二党支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