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学生处副处长、业余党校负责人黄慧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韩烨星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向阳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1602班束瑜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三年在我们工商外的学习生活,并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课余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党组织、母校、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

随后,组织部部长傅敏娜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李书记作了题为《筑梦启航永葆党性初心》的党性教育主题报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开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李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业工作者角色时,每个人可能要面临的四个变化以及其应对方法。同时,他还分享了面对社会时的三点思考:一是面对激烈的竞争,必须首先明确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及精神追求;二是要继续发扬党的传统、展示党的形象、为党的事业奋斗;三是不仅要拥有全球视野、世界眼光,还要重视中华文明的传承。最后,他希望大家走向社会后,还能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努力奋斗的同时,悦纳自我。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做追梦的推动者、圆梦的促进者和筑梦的践行者。



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 业余党校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