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遇见最美的自己——智能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智能学院院长谈理、副院长朱云、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参加典礼。典礼毕业班辅导员李飞18级学生邹翔宇共同主持。

首先,由李飞宣布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随着“2019,遇见最美的自己”视频的播放,记录毕业生三年成长经历的帧帧画面抒情的音乐声,让现场不时传出激动的喝彩



接着,谈理院长致辞。谈院长祝贺19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衷心感谢各位家长代表的到来,并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忠告,一是希望毕业生们今后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二是勉励毕业生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克服困难,提高自身本领,真正立足社会;三是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不忘师生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由毕业生代表向学教师敬献鲜花。







数控教研室梁三立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毕业典礼只是一种仪式,并不能代表真正的毕业,真正的毕业需要使自己强大起来,成为真正独立的个体,在社会中独当一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永远走在“毕业”的路上



机电1601叶福润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总结三年大学时光,收获满满,同时不忘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不忘对同学的祝福。



最后,谈理院长、朱云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在《光阴的故事》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