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 “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 评选结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2019年4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思政教学部结合《概论》课程教学,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经过评委会审议,确定以下 71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名单公布如下。根据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奖励办法,这些同学期末考试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2018-19-2《概论》征文结果.doc



来源 | 思政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