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各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组织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培训班。作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班培训内容之一,613日下午,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前往“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参观。



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是一幢率先运用建筑整体加固推移技术的砖木结构洋房,坐落在静安寺地区愚园路81号,是当时上海工人运动和地下党的杰出领导人刘长胜的故居,同时也是中共中央上海局的秘密机关之一。1992年,故居被列为上海市革命纪念地。



       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我校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陈列馆中 四一二反革命政变““76号魔窟水牢微型场景、烈士的遗言、遗物等展品。通过参观,大家认为要将优秀共产党员不屈不挠、奋发向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贯彻到行动中,起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