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说”——辅导员“午间工作坊”举行第十一期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中午,由学生处主办的第十一期辅导员“午间工作坊”之“院长说”(第六期)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坊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陈瑜,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瑜主持。



       王正明教授结合自己十五年辅导员工作的经历,用“不服输”“一招鲜”“不放松”三个词来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自己的感悟来激励年轻辅导员们要充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实际工作需要,始终怀抱着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持之以恒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强者”。



       随后,学生处处长陈瑜对王正明教授的分享做了总结。她表示,王教授总结的其实就是“三力”的体现,即做事的动力、实力和定力。希望辅导员们以王教授的座右铭“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来时刻提醒和激励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讲话,他表示,聪明与否,在于勤奋。希望辅导员们要向王正明教授学习,要有优于别人、高于别人的特长,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有自身发展的目标,提升自身能力,才能有更好的平台。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