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子讲坛”第13期开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共有59名学生成功国内升本。65日下午四点“学子讲坛”第十三期在12145教室举行本期特邀请徐泓汪新新、朱馨瑜、倪嘉轶四位成功专升本的同学做客“学子讲坛”,分享他们的升本经验。



四位同学我认知、择校、备考等各个方面为未来准备参加18校联考的学弟学妹们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另外,考试的具体题型结构、面试范围、面试真题面试技巧以及英语学习各类工具字典、词典、线上APP)的使用也被提及。



现场同学争先进行提问与咨询,学长、学姐耐心答疑并给予学弟学妹们极大的鼓励。

本期“学子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