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5月31日,第七届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专业柳思佳、陈露和杨丹同,由罗玲萍老师带队参赛,与来自长三角地区本专科学校的15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杨丹同学荣获大赛铜奖,其余两名同学获鼓励奖。

本次比赛是由杭州世宗学堂主办,韩国湖南大学承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比赛分为主题演讲与看图说话两个环节。我校选手分别选取了“韩国文化的魅力”“学习韩语的原因”和“想去的韩国城市”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发音标准,同时在看图说话环节发挥了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多方面能力,更加明确了应用型韩语专业的发展方向。韩语系将结合竞赛,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扩大区域优势。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